澳洲有名的有機品牌Jurlique茱莉蔻

從今年的一月一日起轉換代理商

由原本的富羅公司轉為代理眾多品牌的蜜納公司

中文名稱也從「茱莉蔻兒」改為「茱莉蔻」

商品價格也全面略為調降

像是我萬年不變的愛物-薰衣草護手霜

125ml大包裝 也由原先的2,050元降為1,850元

想到去年周年慶時一口氣囤了五條 損失了一千元 內心就有點酸楚

一條護手霜的價額將近兩千大洋 實在不便宜

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不斷回購 可見必有不凡之處~

 

Jurlique目前共出了四款護手霜:

http://www.jurlique.com.au/icat/hand_handcream

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玫瑰護手霜

Jurlique Rose Hand Cream.jpg 

質地豐厚 香味也很濃 貴婦愛用之玫瑰護手霜

產品介紹的書面寫:具有保濕,抗皺及美白的功效

一整個感覺很神~ 但是一方面我並沒有很愛玫瑰味

另一方面是玫瑰護手霜擦完後 手上會有滑滑黏黏的感覺

的確相當滋潤 但是會讓我有一種錯覺:該像日本貴婦一樣戴上手套睡覺了

手上的滋潤感讓我不想再用手做任何事.......

Well但是總不可能擦完護手霜之後就什麼事都不做吧?!

所以不久後就被我打入冷宮 前一陣子因為過期了就把它給丟了

但是不能否認它還是好物的事實 大概是我比較龜毛吧~

 

終於該我的愛物登場了 噹噹噹~

Jurlique Lavender Hand Cream.jpg

香味淡雅 吸收快速 使用完不黏不膩的薰衣草護手霜~

具櫃姐所述 本來這款護手霜是設計給男士使用

所以香味很淡 而且塗抹完之後很快就吸收了

手不能感受到滋潤 但是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真是只有個讚字!

至於有沒有像玫瑰護手霜那樣的美白等功效呢?

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但是保濕和抗皺功效應該是不會少

不過管狀實在很大瓶 所以我把它擠到小塑膠瓶隨身攜帶用~~

 

但是要提醒一點 因為畢竟是有機的商品 保存期限相對較短

大概放個兩年吧 所以如果你不像我一樣是個沒有護手霜就活不下去的人

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 不然變質了就很可惜了

我想五條應該可以讓我撐個兩年吧~~

就算是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的我 也對這款商品深愛不移

大家不妨都試用看看 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的護手霜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