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爺...我又拖稿了...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周年慶都已經要結束了...

現在才開始要生這篇文章出來(跪Orz.......)

如果我是報社或是雜誌社的記者的話,應該不出幾天就會被開除吧>"<

請大家原諒我,最近工作好累唷,天氣又變來變去,腸胃炎型的感冒真的很不好受呀!

(一直在為自己開脫

 

ㄜ,廢話就不多說了,像前一篇一樣,快速切入正題!

那我今年上半年度最愛用的眼霜到底是什麼呢?(很愛賣關子)

 

準備好了嗎?LolaKate不負責的上半年度最愛用之眼霜大獎在此要頒發給:

香緹卡(Chantecaille)-鑽石級眼霜!!!

香緹卡-鑽石級眼霜.PNG       

 

(媽,我阿榮啦,我得獎了!!嗚嗚嗚嗚!涕泗縱橫中...)

沒錯,就是這款容量跟價格都不是很親切的鑽石級眼霜,

15ml小容量,但是要價NTD 7,100元!

但是它真的相當好用,我也是今年認真用了之後才體會到它的好~

如果有朋友曾經看過我以前發的眼霜文,

就可以知道,我的眼霜幾乎都用不完,每一瓶看起來都像新的一樣,

不然頂多就是缺一個小角落(用了一個星期多之後又想換新胃口了),

所以"鐵片君"這個名詞,對我來說,實在,嗯,很陌生...

(跌倒...又一邊挖鼻孔,態度很差...)

但是,今年我為了好好管理我的保養品,所以在瓶子下面都有貼開始使用的標籤,

這一瓶鑽石級眼霜是從四月開始努力用的(用一天休息兩天啦),

沒辦法,上班回家就已經快要累死了,睡覺都來不及﹐別說擦眼霜了,有時候澡洗完就昏睡了,

BUT!!!大家請看我這一瓶眼霜於一個月前照相時的狀態:  

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6.JPG    

(只有外觀,大家別緊張!這是客林代理時買的舊版,盒子長得跟現在美商自營賣的不一樣)

(除了碎念外,還很愛吊人胃口.真欠打耶我!

能證明我有好好用它的照片在這邊,照過來照過來:

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7.JPG  

(雖然手震,但是請大家想像成朦朧的美感~~)

用了半瓶以上了,哈哈哈,它簡直破紀錄了呀,上半年的大獎真是當之無愧!

 

其實我早就聽聞這一瓶眼霜有多神奇好用,不過我之前都很省著用,

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質地比較像乳霜狀,比黛珂稍微乳一點,

延展性也相當好,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,所以略加按摩之後,眼皮就不會有油膩感了.

印象中,當初跟客林買的時候價格好像比現在要貴一點,

所以每次的用量大概都一顆半的米粒大小,但是,這樣的量是不對的!太少了!

我後來琢磨了一下,大約用兩顆米粒的大小比較剛好:

2011秋冬網誌用照片 048.JPG  

(挖杓是眼霜附贈的,不太高級的樣子,很愛嫌)

為什麼我會說量應該稍微多一點呢?

因為我只有用一顆到一顆半米粒的大小時,

只覺得眼周有滋潤感,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其他感覺了,

但這瓶眼霜其實有個很特別的地方:

就是用適當的量塗抹按摩時,眼周會微微地發熱!!!

(你就像那一把火,在那冬天,溫暖著我~~高凌風上身)

 

因為我看大家的blog文都說擦了會有溫熱的感覺,

為什麼我都感覺不到呢?難道是因為我特別冷感?!(說到哪裡去了?)

所以在某一天,我突然福至心靈,決定量用得比之前稍微多一點之後,

眼周真的有不可思議的微溫感覺,很舒服耶~~~~

按摩加溫熱效果,真是爽呼呼~~~~

但是鑽石級眼霜倒底含有什麼成分會有這樣的功效呢?

除了我永遠記不得的幾胜肽之外,

重點是它還含有咖啡因萃取及山金車萃取,

咖啡因萃取可以利水,所以眼周比較不容易水腫,同時又可以緊緻;

而山金車的效用我早在很久以前就大推過了~~

大家不妨參閱我以前寫過的:"浮腫眼睛的眼霜選擇~

那時候我就有盛讚Jurlique的山金車循環霜對於哭後泡泡眼的速效!

雖然Jurlique的山金車循環霜主要並不是當眼霜使用,

但是山金車的萃取對於促進血液循環非常有效,

大家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的話,不妨參閱這篇文章:

告別貓熊眼(黑眼圈)之"山金車淡化眼霜"

http://athena0119.pixnet.net/blog/post/8435246

內容相當詳盡!很有參考價值~

 

雖然說我已經對鼻過敏所引起的黑眼圈不抱什麼希望了,

但是擦了鑽石級眼霜之後,眼睛四周的笑紋變得比較淺,眼睛也比較不會水腫,

所以滋潤度等等我都相當滿意~

不過,有一點要提醒注意,就是山金車最好不要用在孕婦身上!

雖然我不完全知道理論是什麼?也不知道微量的眼霜會不會真的有影響?

但是為了寶寶及下一代好,請孕婦媽媽們先稍微hold住一下不要用~

 

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的話,我會推薦微風的香緹卡,尤其是櫃長Joyce,

人很親切,也不會為了賺錢就推銷妳一堆不適合的商品,

我想買黃金乳的時候還被她勸阻,她覺得客人是做長期的,

推薦妳買貴的東西雖然會增加業績,但是不適合的產品只會讓人不想再購買,

我覺得真的是很有良心的美容從業人員!大家有時間不妨給她諮詢一下,

完全不會有被強迫購買的壓力!至於最近才重新開幕的某AX館的香緹卡我就不敢恭維了,

自從今年母親節被三個餓虎撲羊的櫃哥嚇到之後,我就對X4館興趣缺缺了........

 

謝謝大家的漫長等待與收看,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霜過冬唷!啾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