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一篇翻案文章外加生火文....

之前內心一直很掙扎,不知道該不該發這個文?

因為眼尖或是有印象的朋友們應該記得我寫過一篇對EVE LOM潔膚霜評價普普的文章....@@"

(請大家自己斟酌要不要找出這篇文章,在此小的就不放上自打嘴巴的超連結了>"<)

官方的全名是: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

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.PNG  

這篇文章的結論其實很簡單:就是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膚霜真的很好用~~~~~!!!

終於在看到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使用了大條的馬姿林棉布"Muslin Cloths"之後才真正體會了它的好,

所以,請讓我在此自打嘴巴吧!>"<

 

話說我之前拿到的是大概可以用三次的小試用包,

相當精美以外也有附了一條小棉布,

(只有正常版的三分之一大小)

那時候還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以達到最大效果,

所以臉抹完油吱吱之後就用濕的小馬姿林棉布擦掉,

(我一定要不停強調試用品附的棉布真的很小條!)

當時我真的是超無感的,

因為客林的10/10 Apothecary在我拿試用包的時候才開幕不久,

裡面的品牌和品項多到連小姐都霧煞煞說不清楚,

而且它的價格單看真的很不可唉!

100ml要價2,800元200ml要價4,500元,

怎麼看都不划算對吧!

因為去年我失心瘋買了一堆當時還是客林代理的香緹卡,

後來會籍被轉到客林的10/10 Apothecary,

所以有收到一盒EVE LOM的starter set的年度會員禮~

(鐵製的精美小禮盒,有兩罐7ml的全能潔膚霜、一條15ml的面膜、正常尺寸二分之一大小的馬姿林棉布和15ml的TLC霜)

但是因為潔膚霜的味道實在不芳香,尤加利的味道讓我不停想到看牙醫的恐怖經驗,

所以用了幾次之後就把它們都打入冷宮了....

 

BUT!!今年母親節不知道我又被下了什麼蠱?突然對10/10 Apothecary的商品都很有興趣,

所以在家google了一下EVE LOM,

網路上一片佳評如潮,嚇到我了其實,

但是真正讓我生火的殺人兇手(誤)其實是dazzling飛飛心世界上的這篇文章:

再次相遇EVE LOM"(沒錯!人就是你殺的!)

上面把步驟都拍下來超清楚的!

而且,官方的正確使用方法的影片也很簡單易瞭,

大家只要上Youtube之後搜尋關鍵字"EVE LOM"即可,OOXX這根本是縱火啦,犯規!

所以我又把我沒用的那罐7ml老老實實的依照說明方法使用,手乾臉乾按摩之後,

先用熱棉布熱敷一下臉兩次,之後在用冷水洗過的棉布把臉上的油都擦乾淨~

雖然感覺麻煩,但其實很舒服~擦完之後臉很乾淨清爽,

而且,我之前臉上有一顆小小已經發芽的痘子,卸完之後就悄悄被棉布帶走了,痘疤也很快就消了,

Oh my God!!!我這個燃點這麼低的自燃體當然三天後就衝去A9買了200ml的最大瓶!

(大瓶比較划得來,而且有兩條大馬姿林棉布~~

 

現在我就不要再用言語多囉唆了,直接請大家看使用及實驗照片吧~~

最近其實都沒有畫全妝,今天因為面試所以畫了很清淡的妝(趕時間嘛~)

用的商品超少,Albion SPF50 隔離霜還有今年出的夏季雪膚組,腮紅跟口紅是Lunasol的,睫毛膏則是最近很愛的肌膚之鑰~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13.JPG  

新的夏雪因為今天才第一次用,所以還沒有什麼心得,

不過我很喜歡肌膚之鑰這一支完美全效睫毛膏~~

肌膚之鑰-完美全效睫毛膏.PNG  

雖然一支1,650元有給他貴鬆鬆,

但是它可以達到捲翹、濃密跟纖長,最重要的是很防水防油~

我這個眼油流不停的人也不會暈染,超嗨!母親節就屯了三支,哈哈!

 

好吧,醜媳婦也要見公婆了,一臉清淡妝感的臉來了(在黃光的廁所拍的,妝不太明顯)

(膽小者就別往下捲了):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1.JPG  

(硬ㄠ)有沒有很裸妝?!

但是真的有上睫毛膏唷,只是沒有刷很多下: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2.JPG  

噗噗!主角來了,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!(我都分裝到7ml的小罐)

7ml聽起來好像很少,但是就算很豪爽的用,也可以撐到一個星期,差不多一天一ml,換算下來其實不貴~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24.JPG 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23.JPG   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3.JPG  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4.JPG  

忍不住就放了很多張照片(茶,充版面?!)

 

豪爽的用吧!!(其實後來我又挖了一點)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5.JPG  

看得出顆粒狀嗎?是精油囊體唷,遇熱按摩之後就會化掉消失~

 

接下來是不顧形象抹得滿臉油吱吱的沒形象照片: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6.JPG  

(臉一開始會有點白白,推開之後就剩油了,臉很帶賽的樣子,下眼皮的地方有睫毛膏黑黑的屍體XDDD)

接著拿出附送的大條馬姿林棉布~~~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7.JPG  

乖乖的熱敷兩次之後用涼的水擰乾把臉擦乾淨~

布上面有底妝跟黑黑的睫毛膏印,雖然這張照片不很明顯啦>"<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8.JPG  

(啊我的底妝還真的上得很薄透.......)

把臉擦乾淨之後就比較不帶賽臉了: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09.JPG  

真的相當乾淨唷,防水睫毛膏也卸得很徹底!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10.JPG  

 

為了怕大家不放心,所以用大家最推的美德瑪卸妝水再擦一次臉確認!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11.JPG  

EVE LOM深層潔膚霜 012.JPG  

化妝棉上面很乾淨吧。嘿嘿~~

 

基本上這一罐潔膚霜的訴求是又兼洗臉的作用,棉布擦拭的時候可以些微的去角質,

而且臉乾淨的時候可以拿來按摩臉部,發芽的痘子會比較快代謝掉。

BUT!!!它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唷(我已經習慣了啦),

感覺真的很牙醫系的,所以大家要下手前請一定要先聞味道!

不然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像在荼毒自己,這樣就不太妙了:P

 

最後要推薦A9讓我荷包不斷失血的10/10 Apothecary熱情的櫃哥櫃姐們 :

很熱心的I.Lane,有點愛搞笑的Joanna及可愛的Nelly(喂,上面這三個應該要付我廣告費!XDDD)

大家可以先去逛逛體驗索取試用品,他們都很熱情專業,而且不會強迫推銷唷~

謝謝大家的收看。啾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