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ㄜ,我的標題好像廣告,有點太聳動了。其實沒有啦>////<)

給曾經或是持續關注本部落格的朋友們,

 

這個部落格實在荒廢太久了>"<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Orz...

去年五月左右開始找新工作到去年七月開始正式上班,

到現在雖然滿八個月(其實也還滿短的:P),但工作還是處於滿檔的狀態,

尤其最近公事又特別多(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一天>////<)

每天早上七點半起床,到一天工作完成回到家的時候通常都晚上十點左右,

吃個碗飯再加上洗澡刷牙之後就已經凌晨了......

周休二日不是陷入昏迷狀態,不然就是把帶回家的公事繼續做完......(最近兩個星期突然覺得很疲倦QQ)

平日在公司的時候,少有機會可以上PTT(其實公司禁止BBS說XP),

除了看到最近有很多部落客文被踢爆有相當多的討論之外,我也還會零星收到詢問資訊的信件~

其實關於大大的問題,我都有很盡心再回答,

但是看著我久未更新的板,還有那麼多支持我的大大們,

我就覺得既感動又愧疚。我怎麼可以弄得像廢了板一樣?

美保美妝一直是我很有興趣並且下了很多功夫研究的領域,

雖然我本身不是專家,所從事的工作與公司和美保美妝一丁丁點關係也沒有,

但是我還是希望在沒有在接受任何一家廠商贊助或贈送的情況下,

可以寫出我覺得內容相對公正並且有參考價值的文章,

不然不僅對不起各位大大,也對不起我的良心和我個人的初衷......

所以,我決定了,不管再累再忙,我也希望至少一個月能有一篇新文章,

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支持。有大家集氣的話一定行的!(堅定的眼!)

我希望至少三月份能有文章出來,討論的內容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~

最近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又太晚睡,所以整張臉爆痘,

除了大痘之外,還加上很多根本就沒有開口的閉鎖性粉刺.....(超棘手,連Pair Acne也完全派不上用場!)

所以正在積極治療中。希望過一陣子有個成果之後跟大家分享~~~

還有大家的大哉問-到底哪一款眼霜我覺得最好用?

嗯.....老實說,大家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還真的想不出個好答案來,

因為我真的很愛混雜著用......(壞習慣小朋友不要學!)

不過我最近似乎漸漸有一個頭緒,希望可以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商品後跟大家分享~

還有永遠的作戰,遮瑕膏的部分!!最近又添了幾支生力軍~

希望可以在多方比較之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~努力嘗試中!

SO!!!!期待我們可以很快就能再次相見!請大家一請幫我集氣吧~~

GO GO GO! LolaKate!!!

謝謝大家唷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a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